close

追憶球球

2018/05/01 22:08:07
icon_eye 6
躺在床上,撫摸著床單上的痕跡,聞著他留下的味道,看著地上的食碗及流動的飲水器,真的不敢相信球球真的離開我了,感覺還在做夢,還是個惡夢。
第二個晚上了,不知道他在新房是否住的習慣?是否有請新朋友到家坐坐?不知道是否想著我?是否等著我去看他?還是去接他?
記得球球剛來的時候,還用了圍欄將他筐著,讓他從圍欄出來走走跑跑時,小姐姐總跳到沙發上,害怕的不敢下來,很可愛,小姐姐漸漸長大後,變的愛球球如痴,和我一樣。
球球的走,對我和小姐姐影響很大,變的不太敢回家,每天小姐姐第一個回家,迎接她的都是球球,小姐姐都和他玩,感情超好,球球被念時,還會跳出來替他說話,而我則是無論多晚回家,總是興高采烈的歡迎我,一直繞圈圈,直到我去摸摸他的頭,抱抱他,才會停下來。
愛的越深,心就越痛
聽不到他喝水的聲音,聽不到他走路喘氣的聲音,聽不到他熟睡打呼的聲音,想到這樣,淚已潸然落下。
球球寶貝,晚安了,希望你睡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