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沒有看到球球迎接,以前,我總會躲起來,晚一點再進去,看到我,一直轉圈,好興奮,我也很開心,不管多晚,不管燈是否亮著,總有球球會迎接我,每次吃飯,總有球球陪著,看書時,總有球球會吵我,用他的前腳趴在椅子上,要我抱他上來腿上坐,晚上,睡前,總喜歡要我搔他的肚子,一付舒服的樣子,一大清早,總有球球趴在床沿吵我,我就抱他上床,他就用他可愛的鼻子鑽進我的腋下,妹妹也愛抱他上床,看他在被窩裡鑽呀鑽,超級可愛,如今,球球,到天堂去了。
球球,今晚,你自己在陌生的新家住,會不會害怕?雖然有其他新朋友陪著你,但爹地很擔心你,很掛心你,想知道你好不好?你現在會飛了,常常飛來我夢裡,好嗎?爹地,好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痛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