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
吳球球;暱名球球,又名兔兔
生於2007.3.1 卒於2018.4.30

20180430 早上5:47 我的寶貝狗兒子球球離開我了,離開前費了全身的力氣,大叫了幾聲,彷彿說「爹地,我要走了」,球球,一路走好,謝謝這些年的陪伴,到了天堂,找個老婆,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走的時候,全身癱軟,我抱進懷裏,嚥下最後一口氣,躺在我懷裡,像是睡著了一樣,心裡很難過,哭個不停,女兒也是。
不敢相信,和球球的緣份這麼短就結束了,希望來生再續緣份。
小女兒和我幫球球最後一次梳理他美麗的毛,也希望上天堂後變成萬狗迷。球球,我愛你,超級愛你。
現在球球躺在床上,我在旁邊陪他,燒著我最愛的沉香,念著心經,他好像睡著一樣,只是他睡他的,都不理我,好酷喔!
從熱的身體,慢慢的變冷了,球球,會不會冷?我幫你蓋被子。
小姐姐說:「你先在天堂玩,將來在天堂碰面。」球球,不可以忘記我們喔!到時候見。
從床上抱起,用毯子小心包著,怕他受傷,第一次這麼乖的抱在懷裏,一動也不動的,將他放在副駕駛座,真的好乖,靜靜的看著前方,都不理我。
前往林口懷恩寵物安樂園的路途中,滿臉淚水,未曾停過,不想這麼快就到達。
把他抱下車,放在地藏王菩薩前,燒了香,跟他說了話,就抱著他到火化室了,雖然球球的腿短短,但還是叫他快跑,不要被火燒到了,此刻的我,心如刀割,很痛。
買了金紙,買了蓮花座,給了球球,讓他在旅途上有錢可用,讓他跟在菩薩面前修行,將來可以轉世為人,來世再續前緣。
球球你的骨架真的好小,把你放入新家,雖然小,但是白色的,大理石做的喔!很有質感,你一定會喜歡,旁邊有住的一些新朋友,多多認識一下,好好跟大家一起玩,希望你會住的開心,住的快樂,等姐姐們放假時,帶著姐姐們去看你,和你聊聊天,看看你交了多少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球球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