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人說:耳朵癢就代表有人想你,我想這個人就是球球吧!

回家後,把公事包放在房裡,就到客廳坐了,除非必要,還是少待在房間,因為房間都是遍佈了球球的足跡,客廳是最少的,除非外面的廁所門口的尿布墊都濕了,才會轉戰到客廳尿尿。

看著他的日常用品,雖然感傷,但我不願丟棄,想一直一直留著,至少還可以假裝他去讓美容師帶去洗澡了,待會就回家了。

那天在床上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每天睡在床上,總會刻意空下來,遠離一些,擔心會壓到球球,他會不高興的。

球球,你是不是在念我:什麼時候才要去看看你呀?再過一天,等到星期六和同學去一家爹地的好朋友的公司談如何利用數位工具來提高曝光度,提升點閱率,並設法將營收增加的合作案後,就去看看你,到時候,你要告訴爹地教了多少朋友,學了多少東西喔!

該睡覺了喔!球球寶貝,晚安!想你入我夢,我會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