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朋友傳了一部宣傳片,宣傳小米的智能盒子,裡面的功能很強大,其中有一句話,深深的刺進我的心坎裡,當主人離開家去上班時,智能盒子說:「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讓我不自覺的又流淚了。

球球在我們家守了11年,突然離去,真的放不開,家裡的每個地方都有他的身影,喜歡從後面看著他屁股一扭一扭的走著,很優雅但很可愛,喜歡他用鼻子蹭我的手,要我幫他按摩,喜歡幫他把眼屎弄掉,喜歡看他美美的,喜歡幫他把鼻子附近的毛撥到兩邊,我知道他一定不舒服,喜歡把他抱上床,看他鑽棉被的樣子。

吃飯時有他陪,心情低落時有他陪,看書時有他陪,睡覺時,他也守護在床下,對我,球球是多麼重要的家人。

球,中午了,爹地沒有買好料的來給你吃,但有爹地的好朋友送的起司餅乾,你一定會喜歡,因為你最愛吃起司。快點吃喔!爹地,超級................................................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