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晚餐, 卻沒啥胃口, 仍習慣性的叫球球吃飯, 只是, 他沒回應, 回他的新家休息去了。

回到房間, 看到他的東西, 很難過, 今天發了訊息給多年來看他長大的打掃阿姨, 告訴她, 球球上天堂, 轉住到另一新房了, 她也很難過, 我也很嚴正的要求, 以後來打掃時, 不要動球球所有的東西, 我不想他的氣味消失, 留著他的小窩, 他的飲水器, 他的食碗, 他的墊子, 他若想回來住一晚, 隨時歡迎, 狡兔有兩窟也蠻好的, 只不過, 新家有冷氣, 我房間有電風扇, 看球球的決定囉!

看著床上, 回想起那天他的樣子, 不知不覺地眼淚在眼裡打轉, 貼心的大姊姊說: 爹地, 你的眼鏡度數快破千了, 再哭下去, 眼睛會壞掉。我知道, 現在看東西, 已經有些模糊了, 是眼淚的關係? 還是度數加深的關係? 但思念, 感傷就是停不下來。

那些同樣經歷過的同好, 你們也是如此嗎? 也是會怕回家, 也是會哭的稀哩嘩啦的嗎?

球球, 晚上十點半了, 雖然你每次都很晚睡, 但以前你不用上班, 白天可以盡情的睡, 現在, 你要當我的守護天使, 白天要到我上班的地點報到, 所以, 你要早點休息, 不要和新朋友聊的太晚, 這樣才會有精神當我的守護天使。

球球, 晚安! 愛你, 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球球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