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02 12:28:21
icon_eye 5
中午了,我去買東西給你吃。球球愛挑高檔的東西吃,只要他要吃,那一定是很好吃的東西。
每次幫他準備食物,一定要幫他咬的碎碎的,小小的,不然,牙齒不好的他,會吃很久的,吃到食物都變冷了,有人說:「這樣很噁心耶!」我不回應,但他的姐姐們急著跳出來說:「那會,幹嘛這樣說」。
現在球球當了我的天使,哈!應該不需要用咬的吧!聽說是用吸的,吸食物的味道,我想,這東西你應該會吃,球球,你先吃,先吸,吸完我在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球球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