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過來看你了,但我知道你應該轉世了。

每天看著你的照片,真的很想你,很懷念你陪我的點點滴滴,每天守護著我,有個人守候的感覺真好,只是現在沒了。

自從你轉世之後,不知你變成什麼?人?還是一樣?不知我們之間的緣份何時才能再續。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爹地的學業告一段落了,事業看起來也漸入佳境,我深信一定是你先前當守護天使所種下的成果,謝謝你,我的🐶寶貝。下半年,等爹地的經濟稍微寬裕時,爹地要去學新的東西,不能停止向前進。

球,快來我身邊,我會全心全意的照顧你,這次絕不會讓你這麼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