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回台灣的那天剛好是第三個七日。

出國時,帶著你的照片,去了很多美麗的景點,和你照了一些相片,雖然有些同事或其他觀光客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但我不以為意,就希望出國的這幾天中,想要有你一起入鏡,有你在身旁格外開心。

現在還是一樣想著你,但釋懷了,看到其他的寵物寶貝,也不會哭了,我知道逝去的,真的回不來了,只能在夢中相見了。

這次出國,拍了很多景色,這些是我們一起去的地方,放假去看你的時候,帶去給你,讓你留做紀念。

球球,再過四個七,你就可以轉世了,要來找爹地喔!這次,我會特別注意你的心臟的,會帶你定期健康檢查,會好好注意你的牙齒發展,這樣你才能健健康康的大快朵頤,才能長長久久的陪爹地。

晚安囉!我的球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