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起床了嗎?我想你一定起床了,你總是比我早起,還會叫我起床,我若賴床,你一定會盡職的叫到我起床為止,但我還有賴床的一招,就是抱你到床上一起睡,哈!這樣你就沒輒了。

告訴你一件事,爹地有個很好的朋友,能力很強,很善良,很有同理心,看了你的影片,也哭了,而且也去替你祈福,超級感動。人的一生能遇到知己,夫復何求。

爹地將辦公室的窗簾拉起來了,讓辦公室明亮一些,而且也可以看到天空的變化,也想著你是否也在雲裡面玩耍?

明天下午,爹地要考試了,早上,去你的新家坐坐,和你講講話,看看你變胖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