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早安,吃早餐了嗎?

球球,告訴你:你超級有魅力耶!每個人想你的方式都不同,有人把你的肖像印在抱枕,袋子,杯子上,有人買你愛的起司要給你吃,有人製作照片特輯,有人寫信給你,我想,你應該都知道大家所做的一切吧!

爹地有個朋友認為爹地對你用情太深了,無法理解,覺得你只是一隻狗,爹地是不高興的,他不了解我們之間的情誼,不了解你對我的重要性,你早就是我的家人了。

球球,這些年來,有你的陪伴,很幸福,低潮時,你會過來用鼻子碰我,用前爪抓抓我,彷彿說:不要沮喪,加油,有我在你身邊。很多的鼓勵不一定要用語言的力量,默默的陪在身邊,就是最好的支持。

昨天收到了一個馬克杯,上面有你的漂亮的容顏,假日去找你時,帶去給你看看。我會把它當作寶,一直收藏的。

球球,想你,眼眶又閃著淚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