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今天是你頭七的日子,倒了一杯酒,想和你一起共享,你早就成年了,可以喝點了,雖然你不常喝。

人要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才會去投胎轉世,球球,我想你也一樣,希望經過四十九天後,我們再續前緣,真的好想再和你一直走下去。昨天碰到的阿伯,養寵物養了30年,共養了10隻,現在只剩下一隻哈士奇陪他,他告訴我真的會續前緣,我真的祈求菩薩能讓你再回到我身邊。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球球,吃飯了嗎?自從你上天堂後,我準備食物的慾望就沒了,想吃時,就隨便吃個點心,因為,你不在身邊,沒你和我搶食物,就沒動力。球,等你回來時,再一起享受吃飯的快樂,到時,也要把你餵的肚子大大的。

晚安,下週爹地要考試了,雖然你已不趴在我腿上,和我一起念書,但我相信你一定在某處看著爹地,所以爹地也要靜下心來念書。因為知道你一直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