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FB上珍藏的一部影片,說著毛小孩獨自在家時,白天等,晚上也等,一直癡癡的等著主人回來。

看了之後,淚流滿面,球球就是這樣一直到他去天堂的那一天,即使他不舒服,即使他咳嗽,他都等著你。

片中的毛小孩是幸運的,用了一些科技產品讓他不會孤單,不會寂寞,而我的球球卻等不到了。

其實,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顧著他,覺得給他吃好的就好了,但疏忽帶他去看牙齒,洗牙結石,盡早在他五歲時去做健康檢查,若真有異狀,可以盡早用藥物治療,或許,球球現在還活潑亂跳的迎接我回來,一直轉圈的要東西吃,一直用前腳抓我要我跟他玩。

晚上,去買了他愛吃的鍋貼,就是想吸引他來吃,我跟大姊姊說,但她說:「球球的鼻子應該聞不到那麼遠」,只是,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似乎有聽到他走路的聲音,我衝了出去,很開心,我想他真的飛回家了,好棒,好強,Ya!他不再是路癡了,姊姊不會笑他了。

球球,明天就去看你囉!帶點錢給你,晚上早點睡喔!晚安!若想我的話,就飛到我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ph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